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实用文 > 自我介绍

自我介绍的作文

时间:2026-06-24 13:51:24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(集合15篇)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(集合15篇)

当到达一个新的环境后,我们有必要对自己进行适当的介绍,自我介绍是一种认识自我的手段。你所见过的自我介绍是什么样的呢?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,仅供参考,大家一起来看看吧。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1

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做刘珈彤,是竹苑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,担任班级里的学习委员这一职位。我的兴趣爱好是游泳,骑自行车,看书,参加户外活动等等。在四年级的时候,我和其他同学一块儿在兴中体育场表演《大头仔》这一舞蹈,低年级时,我还是学校女子舞蹈队中的一员哦!除了舞蹈外,我的语文水平也是很好的!从一到六年级,我无论是考试还是测验,我的分数都不会低于90分,二年级上学期我测验一共考了三个一百分呢!在作文方面嘛,我觉得自己写得还可以吧。

但是在语文和英语阅读中,我却不是很擅长了。在阅读短文时,我经常会遇到一些陌生的词句,使我不能完全明白短文所表达的意思。这样,理解起来就比较麻烦了。那是因为我的认识词还不够多,所以我决定在零碎时间中要多啃啃字典,理解理解词句意思。

另外,我的数学成绩也不是很好。一遇到空间与图形,解方程等数学知识就束手无策。那是因为我在上数学课的时候不够认真,不够积极,所以我现在要改掉这些陋习,重塑一个完美的我。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2

大家好!我叫游楷锐,这个名字是我爸爸给我起的,因为他希望我可以做一个锐意进取、勇往直前,值得别人学习的人,永远做别人的楷模,所以他给我起了这个名字。我在太师附小上学,现在是二年级六班的学生,在我们班,我是路队长,每天放学以后,我都站在队伍的最前面,举着班牌,精神饱满的带领大家向前走。

我的生日是7月29日,我属牛,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,每次回到家跟我的朋友顶牛的时候,都是我赢。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儿。我特别爱笑,大家一讲笑话儿我就笑个不停。我的爱好是看书,我的家里买了各种各样的书,只要一有时间,我就拿着书来看,经常被书中的人物所吸引,就连吃饭的时候,妈妈叫我好几遍都听不到,直到妈妈生气了,我才依依不舍的放下书去吃饭。我喜欢的运动是踢足球,因为踢足球既可以锻炼身体,又可以让我感受到团队的精神。我喜欢的水果是苹果,因为它既可以解渴,又可以让我的身体变得健康。我喜欢的动画片是《熊出没》,它是我看过的最搞笑的动画片,每次我看《熊出没》的时候,我都会笑得前仰后合,它带给我许多的快乐!

我的优点是做每一件事情都很认真,比如在写作业的时候,如果有一个字写的不太好,我就会反复地擦掉,直到写好为止。缺点是丢三落四。比如我经常会丢了我的橡皮,因为这事被妈妈批评了好多次,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,这样我才能变得更优秀。

我希望大家都能和我做朋友。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3

我是一个性格外向的小女孩,在二实小四年级三班读书。身高在班级里面中等,不高也不矮。身材有点偏胖。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就是有一些近视。我高挺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。我一笑嘴巴两边会出现两个小酒窝,十分可爱!

别看我外表文静可爱,但是我也很调皮,经常把一家人弄得哭笑不得。

有一次,我去卜楼小区骑自行车。忽然看到前面一个小水洼,好奇心出来了,我可以去里面骑呀!我飞快地把车骑进水洼里,骑了一圈又一圈,。哈哈,太刺激了!“扑通”一声,快乐的心情还未褪去,整个人已经趴到水洼里。脏水溅了一脸,身上全被脏水浸透了。这可怎么办呀?妈妈看见了赶忙把我扶起来,说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呀?看你以后还调皮不,放着好好的路不骑,非要到水洼里去骑。”听到妈妈的话,看着自己一身的狼狈,真是调皮惹得祸啊!我心里惭愧极了。

我也有可爱的时候。因为我有一个胖嘟嘟的小脸儿,妈妈经常会捏捏我的脸,时不时地说:“笑一笑,笑一笑哦!”每次都捏得我不好意思,我总是把舌头向外一伸,用手按住两个腮帮,“耶!”的一声,给妈妈扮个鬼脸。妈妈见了就哈哈大笑起来。妈妈脸上充满笑容,皱纹也渐渐消失了。

哈哈,这就是我,一个调皮可爱的女孩儿,还是我们家的小开心果呢!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4

我,是一个十二岁的姑娘,有着一张还算可爱的脸庞。本来小时候白里透红的皮肤,几年小学下来变得黑黢黢的了;一双大而清澈的眼睛经不住各方面原因的摧残,被一副眼镜遮住了该有的美丽;天生的自来卷在各种状态下都任性的弯曲,什么时候看,都像一只长着鬃毛的狮子。

我,很喜欢思考。常常想一些不着边际的问题,比如:我是谁?世界从何而来?我试图去想明白它们,但想着想着就觉得凭我一己之力,还不足以撼动这些难题。所以,我也会放弃,但并不是不思考了,而是换个问题继续思考。其实这么做只是不想让我的大脑停下来而已。

我,是一个宠物迷。因为对动物皮毛过敏的缘故,喜欢小猫小狗的我并不能喂养宠物,这件事情让我经常快乐不起来。为了“解馋”,我经常到同学或朋友家去看她们养的宠物。走在路上,看到有人拉着自己的宠物溜达的时候,我总是不自觉的盯着看,实在爱到不行的时,我也会忍不住伸手去摸一下,已解我的“心头之馋|”。

我,也喜欢发呆。发呆这件事情我的理解并不是单纯的放空自己,有时候这个过程可以让我的大脑从笨钝转化为灵敏。比如在思考一道道难题的时候,还有写作遇到瓶颈的时候。我会合理调配自己发呆的时间,在发呆的时候休息,在发呆的时候认识自己。

这就是我,有着五花八门的想法和奇奇怪怪爱好的姑娘,一个自己都没摸透自己的姑娘,虽然不完美,但却独一无二的姑娘。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5

我,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孩,隐藏在茫茫人海中。我没有苗条的身躯,也没有动人的双眸。但是我有毫不放弃的精神,我有远大的理想;我也有坚韧的意志,我有面对未来的勇气。我坚信只要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,我的'梦想就一定会实现。

我不愿追随流沙。在《未选择的路》里,弗罗斯特说过:“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,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。”在这世界上可以走的路非常的路,鲁迅曾经说过:“这个世界本没有路,走得多了,也就成了路。”人生道路上只能选择一条路,那我愿意选择没有人走的一条路。既然世上本没有路,那我何尝不可以创造一条新的路,即使这条路只有我一个人走过,但是只要实现了我的梦想,我也不后悔。

我不愿看到别人愁眉苦脸,我认为每个人的微笑时最美丽的风景。所以我总是控制自己的情绪,尽量给别人带去欢乐。“比大地更广阔的是海洋,比海洋更宽阔的蓝天,比蓝天更宽阔的时心灵。”宽容是一种谅解,宽容使狭隘的心灵得到安慰,对于别人的过失,我总是以微笑面对,一切烟消云散。

我,要做真正的自我。要看清最真实的自我,抛掉浮雕华饰,拿出最自信的自我,面对一切“我是我,我为什么要和他一样?”

我是一粒小小的沙呐,隐藏在这个大千世界里。我积极向上,我愿用我的双手耕耘我的成长 ……此处隐藏1680个字……校震塌了。

我也是班级里的小书虫,只要有书的地方,都能看到我的身影,学习成绩也棒哒。有一次早上8点,我就到图书馆看书,我看得津津有味,完全进入到书的世界里,也不知道时间的流失,当我有点困时,一看表,哇,下午六点了,而老妈在旁边迷迷糊糊睡着了,我赶紧叫醒老妈回家了。

我也是一个败家子,每天家里必坏一件东西。比如有一天风扇被我弄断了,水杯被我弄掉了

这就是我。优缺点的结合体。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11

大家好!我想大家一定还不太熟悉我吧!那我就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

我叫刘国桐,今年10岁了,不胖不瘦,眼睛大大的,睫毛长长的,鼻子高高的,皮肤比较白,长得可帅啦!认识我的人都叫我小洋人。我的胳膊和腿上的肌肉可有劲啦!我还能扛起一袋大米呢!我不光有劲儿,跑的也很快,我已经连续两年被选为我们班的接力赛运动员啦。

我喜欢穿蓝色和红色的衣服,我还有很多爱好,爱打羽毛球、爱旅游、爱阅读、爱学英语和写作文,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阅读和写作文了,我的书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课外书籍,有科普知识、历史故事、动物文学,数不胜数。我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看一会书,有时候,看着看着就入迷了,每次都是在妈妈的催促之下恋恋不舍的放下我心爱的书。当我读到一些优美的句子、词语时还摘抄在本子上,这样日积月累,我肚子里的词汇就增加了,也提高了我写作文的水平。因为平时我喜欢读书,所以特别喜欢写作文,一有空我就会拿张纸,找好笔,开始我的创作了。

大家都说我长得文静,但有时候也会和同学们闹一点小矛盾,但总是过不了多久又和好如初了。

这就是我,即文静,又爱学习的我,大家对我是不是已经有了了解,希望大家能多和我交朋友。

 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12

我,一个又高又瘦的男孩,乌黑的头发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一张樱桃小嘴,能说会道,我的声音还很有特点呢!有时细,有时粗。但最特别的那就是我的那一对“招风耳”了,爸爸妈妈常说我的“招风耳”会给我带来福气。但我看未必,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有很多人对我说:“为什么你的耳朵这么大?”这让我很没面子。

哦!差点忘了告诉你们了,我叫吴瑾睿,至于我名字的来历嘛,当然是寄托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。“瑾”字代表美玉,美德,他们希望我拥有美好的品德,“睿”代表的自然是聪明、睿智啦,爸爸妈妈希望将来的我聪明有智慧。

我的性格也很多变,有时我像一只小鸟在家叫个不停,给家人带来欢乐;有时我像一只小绵羊乖巧温顺,大人都夸我懂事;有时又像一只小跳虫,活蹦乱跳,让妈妈大伤脑筋……

我的记忆力非常好,不管老师讲什么,我都能记住。就拿上学期来说,在一次小小的测试中,全班只有我一个人考了100分。但是,聪明的我也会有粗心犯错的时候,前不久的一次数学测试,我才考了99分,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,我看了看卷子,哦!原来是我把一道算式得数“6”写成“0”了。

我也非常喜欢打羽毛球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打羽毛球,也许是因为我胳膊长、腿长,让我更有优势吧。

如果你要和我做朋友,那就到天门一小三(4)班来找我吧!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13

大家好!我想大家一定还不太熟悉我吧!那我就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

我叫刘国桐,今年10岁了,不胖不瘦,眼睛大大,睫毛长长,鼻子高高,皮肤比较白,长得可帅啦!认识我人都叫我小洋人。我胳膊和腿上肌肉可有劲啦!我还能扛起一袋大米呢!我不光有劲儿,跑也很快,我已经连续两年被选为我们班接力赛运动员啦。

我喜欢穿蓝色和红色衣服,我还有很多爱好,爱打羽毛球、爱旅游、爱阅读、爱学英语和写作文,其中我最喜欢就是阅读和写作文了,我书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课外书籍,有科普知识、历史故事、动物文学,数不胜数。我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看一会书,有时候,看着看着就入迷了,每次都是在妈妈催促之下恋恋不舍放下我心爱书。当我读到一些优美句子、词语时还摘抄在本子上,这样日积月累,我肚子里词汇就增加了,也提高了我写作文水平。因为平时我喜欢读书,所以特别喜欢写作文,一有空我就会拿张纸,找好笔,开始我创作了。

大家都说我长得文静,但有时候也会和同学们闹一点小矛盾,但总是过不了多久又和好如初了。

这就是我,即文静,又爱学习我,大家对我是不是已经有了了解,希望大家能多和我交朋友。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14

一双既大而又有神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,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,矮矮的个子,便组成了一个我。

因为我的名字叫姜玲,个子又很矮,因此大家便给我起了一个绰号,叫“小铃铛”,还有一些同学时不时地叫我“小矮人”。虽然都是一些绰号,但我已经把它们当成了自己的名字了,也许这就是“习惯成自然”吧!

噢,对了,我还有一个非常鲜明的特点,那就是我的右眉毛里有一颗痣。大人们都说这是一颗美人痣。虽然我的外貌并不美,但我还是愿意承认这种说法的,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!不过我也明白一个人美不美并不在于外表怎么样,而是重在心灵。

记得那是我上三年级的一天,天下起了大雨。因为我前一天晚上听了天气预报,所以是带着雨具去上学的。放学后刚一出校门,便看见有两个小学生正在那儿发愁呢。于是我便迎了过去问那两个小同学:“嗨,小朋友,你们怎么还没回家呀,你们的爸爸妈妈没有来接你们吗?”

他们说“没有”。于是,我便毫不犹豫地把雨衣让给了他们。他们却说:“大姐姐,你把雨衣让给我们,那你怎么办呢?”

“我没事,你们先走吧。”我说。

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,我感到很是开心。尽管后来我回到家后还是冻得感冒了,但是我认为我做的是对的,所以即使妈妈在一旁不停地埋怨着,我也不在乎,心里只是在想着那两个小弟弟是不是已经到家了……

这就是我,一个善良的“小矮人”。

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15

你好!你们想知道我名字吗?我可以告诉你们,但不过先让你们猜一猜我名字。

我姓与“快乐大本营”一位叫吴昕主持人同姓,我名只有一个字,那就是一种叫做长笛乐器,这下你猜到了吧!至于我性别嘛!我性别与明星张靓颖是一样——女孩子嘛!前不久我才吹灭了九只五彩缤纷生日蜡烛,在武侯实小,我已经跟教师和同学们愉快地生活了四年了。

在班上,我是老师小助手,在学校里我是老师心中好学生。因为,我平时在班上、在年级里表现出色,多次被评为学校“校三好”;我作文还得过全国一等奖呢!所以老师非常喜欢我。被老师喜欢也是一种“甜蜜”麻烦:比如说上周吧,我正在帮张老师去交本月伙食费收据,交完收据后刚刚老师办公室门,李老师又让我去帮她交一下订校服钱,刚办完这件事,杨助理又安排我去帮她拿手机,我又跑了一趟老师办公室,这下总算没有事了。不过能帮老师做点事,我心里还是挺高兴。

我喜欢看书、平时喜欢画画,虽然画得不太好,但是我还是喜欢画,我还学过一段时间长笛吹奏呢!

我平时爱扎一个麻花小辫,有一双水灵灵大眼睛,小小鼻子和一张叽叽喳喳、爱说话小嘴。

现在你认识了我,愿意跟我交朋友吗!

《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(集合15篇).doc》
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,方便收藏和打印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

文档为doc格式